KK十万伏特

Making the world a little more Klossy.

Little Numbers [2]

2013年3月6日 13:05   Starbucks


…叮铃,店门被推开,走进来的是一个身材高挑的女人,戴着墨镜,棕褐色的秀发披在肩头,白衬衫,黑色破洞牛仔裤,一只手拿着一个Mac和一本编程书。

“哇哦”Taylor看着进来的那个人下意识地在心底发出了一声惊叹。上下打量着女人,“天啊,居然比我还高!”“天啊,身材好棒!”“天啊,这人为什么不把衬衫扣子好好扣紧!”心里一时涌出无数的感叹,Taylor的心率无意识间加快,脸上也开始慢慢显出了红晕。 

女人逐渐走近Taylor ,其实是走向收银台,女人单手把墨镜摘掉,走到了Taylor旁边的那条队伍站着,Taylor侧着脸清楚地看到了对方深邃的绿瞳,俏皮的小黑痣,当然还有完美的侧颜。 

两条队伍挨的很近,所以对方离自己很近,呼…Taylor不禁深呼了一口气。似乎是听到了Taylor的声音,女人转过头来看向Taylor,发现Taylor正看着自己,女人呲着牙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
如果时间可以静止,那就请永远静止在这一刻吧。


对方身上散发着温暖的气息,站在她的身边Taylor感觉到很舒适很安心,仿佛之前的所有焦虑都被驱散了,如一缕阳光般直直射向了Taylor的心底。Taylor看着这突如其来的亮眼的笑容,瞪大了眼睛,下意识屏住了呼吸,全身像火烧了一样的燥热,脑子一片空白,思绪逐渐飘散……


“您好,请问需要点什么?”服务员的声音把Taylor拉回了现实。"咳咳,一杯拿铁,谢谢。"点完自己的饮品Taylor偷偷看向旁边,对方也排到了正在等饮品。


人总会被美好的事物吸引,当然在这里的是人。


"好想认识她。"

评论(6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