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十万伏特

Making the world a little more Klossy.

It's too late to apologize

“我…”


 “嗯?”


 “你可不可以留下来…”


 “我觉得已经没有必要了。” 


“我…知道一直以来你都很委屈…” 


“我已经觉得没有什么了,人要学会move on,不是吗?” 


“我知道…” 


“现在说的一切都没有意义了,不会改变什么了,不是所有的结局都是好的结局。” 

 “就这样吧,这次让我来放手吧。” 


“可是…我…”女孩蓝色的瞳孔渐渐暗淡,不知道该怎么再说下去 


酒吧里,周围的一切是那么的嘈杂,然而在两个高个女孩间一切又都是显得那么的寂静…


 “我…”

 刚要说出口的一切,被一阵音乐打断。


it's too late to apologize 

it's too late …


 "so ironic …" 刚要开口说话的女孩无奈地笑着…

 “可以不走吗” 


棕发的女孩摇了摇头

 “一切都结束了,就到这里吧。”


I'm sorry. 

I miss you.

I love you.


棕发的女孩已经走了,最后这三句话她听见了吗?


我努力摧毁了困住自己的城堡奔向你,你却一层一层地筑起了围墙。

我不甘心,头破血流地向前冲只为了抓住你不断砌墙的手。


喝光了面前的酒,蓝色瞳孔的主人闭上眼睛,脑海中不断闪现着那个曾经总是向她露出的灿烂的笑容。 


闭上眼,我看见的是自己内心里的一片废墟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18)